雾隐无途归

月河識歇:

非常荣幸能和各位神仙搞合札!
dbq辣鸡日日拖了后腿
我看到女神进群时瞬间萎掉了orz我可以咕咕吗救命啊我为什么要进群我好自卑!!
…尽管怂的要死还是硬着头皮写了!果然很丑啊(´;ω;`)
表白全员♡♡♡山今gg作图辛苦辽♡♡♡

鹭起:

◆2018/10/04◆

《秦淮八艳》合札


秦淮歌遍彻
八艳才名平秋色

参札成员

▽秦淮歌遍彻,八艳才名平秋色   @k i o

▽如是风光不知愁——柳如是         @弥间

▽新辞一阕为君奏——李香君         @閃島中樹

▽青灯素裳亦惊鸿——卞云裳         @月河識歇

▽一缕香魂半生零落——董小宛     @鹭起

▽舞绝秦淮岸 醉王侯——陈圆圆    @时生

▽黄粱一梦情难留——寇白门         @长安肚子饿了

▽素手妙笔添兰芳——马湘兰         @他见河川

▽侠骨柔肠艳冠八方——顾眉生     @霜木染翠🙊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感想:我和神仙们一起写合札了我在做梦吗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爱大家♥

评论

热度(90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